校企合作谱新篇 优势互补谋发展——公司与新疆米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发挥校企双方优势,2023年11月16日上午11:00,公司与新疆米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在工科楼615会议室举行座谈。本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杨晓君主持。


    杨晓君对生命科学公司党委书记王希东的牵头引荐表示感谢,对新疆米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规模、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8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杨晓君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聚焦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开展务实合作,共建创新交流平台。

    米东国资新疆东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公司、新疆米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海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新疆米泉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表达了校企合作意向以及合作愿景。


     随后学院教师与企业代表就大米产品的开发展开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在科研项目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本次座谈会将为校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携手探索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共同构建校企合作新篇章!

    生命科学公司党委书记王希东、bwin必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