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开展“独立如春,自在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关爱下,3月7日下午,学院在615会议室开展了以“独立如春,自在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工会主席艾克拜尔·买买提主持,活动在《最美的太阳》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女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爱小家、顾大家,在各自的家庭和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再接再厉,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集中体现,是教师职业的灵魂和核心。王子荣教授以“师德师风的传承”为主题,向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和员工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23年度考核优秀女教师代表李瑾瑜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公司产品工作,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中,从职业上的学习到灵魂的不断成长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声情并茂的发言。

特邀嘉宾刘婷老师也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希望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司为女教职工和参与活动的研究生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教职工、研究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段段热情四溢的舞蹈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将整个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铁军总结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温暖的关怀,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既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更加拼搏的精神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传承学校优良师德师风,推动学院的公司产品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艾克拜尔·买买提赵晓敏审核叶尔博力·沙丁